行隆咨询是家薪酬体系设计公司,提供大连薪酬体系设计服务,推荐产品有《大连薪酬体系设计》

行隆咨询为中力阀门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为中力阀门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把管理变革想得太简单。从原来的绩效考核方式转变成BSC的方式是一个典型的管理变革的过程。众所周知管理变革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课题,变革是一项复杂的工程,因此需要明确目标和思路,需要制定详尽的实施计划和实施监控计划。不要说管理理论和管理经验相对落后的我们,就是在发达国家,管理变革失败的概率都超过30%。

既然是变革管理,要想成功就必须遵循变革管理的规律。从心理学上说人都会依恋“舒适区域”,对未知的事物总是充满了恐惧;变革必然会导致权力再分配;变革是放弃习惯的模式和方法等。这些需要我们在变革前要有充分的宣传、动员和造势工作;变革中要认准自己的目标,并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沟通、及时解决;变革后将新的模式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并不断地检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