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绩效管理咨询哪家企业好?企业快速发展,营业额大幅度提升;市场占有率,品牌知晓度等提升明显;企业步入发展快车道。

行隆咨询为优宁维生物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为优宁维生物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提供《战略绩效管理咨询之促发展(3.0)》咨询服务,战略绩效管理咨询3.0是战略绩效管理咨询2.0的升级版,针对已经练好内功的组织,行隆咨询为其打造战略绩效管理体系的至尊版。3.0着眼组织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的挖掘与捕捉,或为新区域,新市场,或为新产品,新模式;或为横向一体化,或为纵向一体化,或为转型发展,或为跨界发展等等;行隆咨询帮助客户明确发展空间后,进一步帮助客户明确发展的关键成功因素,建立发展策略并对接战略绩效管理系统。

在阐述个人学习发展计划之前让我们再回顾一下战略执行公式:战略执行力=目标与责任+愿力+能力;明确了目标与责任,员工个体也有工作激情,但是如果他/她缺乏个体能力也无法有效地驱动公司战略实现。因此为确保个体能力素质与岗位责任要求相匹配,在计分卡开发的同时有必要对员工(尤其是关键员工)的个人学习发展计划进行澄清。

对于员工个体而言,强调学习发展计划给他/她带来的好处是:

1.了解自己需要发展什么样的专业与管理能力;

2.明确在何时采取何种行动来发展这些能力;

3.明确如何判断个人已具备这些能力;

4.形成持续不断、协调一致的个人能力发展计划。

当然在很多企业中,并不是所有岗位的绩效责任人都需要制订个人的接学习发展计划。如果现在你们是破天荒的第一次关注员工能力素质提升的话,我建议你还是选择那些重点岗位的绩效责任人制订学习发展计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