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绩效咨询推进BSC,推进团队的结构一般由指导委员会和工作小组构成。如果你是与外部咨询机构展开合作的话,卓越绩效咨询机构一般会与你们来共同组建联合推进小组,该小组里既有咨询机构的技术专家也有你公司的高层经理。在一般情况下,卓越绩效咨询机构会要求公司董事长(或CEO)来担任项目指导委员会的项目总监(客户方),项目总监在咨询项目中主要担任指导、监督及推动支持的职责;而你公司工作小组的组长被称为客户方项目负责人,(一般是你公司人索力资源总监),他在项目中主要承担与咨询技术专家具体的项目沟通、技术容交流并配合咨询技术专家主持绩效管理与平衡记分卡BSC的整个推进工作;而你公司工作小组成员主要是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在咨询技术专家的指平导下,收集分管领域内的与项目相关的资料并参加研讨。

行隆咨询为博维康绩效薪酬管理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为博维康绩效薪酬管理咨询现场

平衡记分卡BSC与绩效管理系统建设推进计划的编制绩效编制推进计划是前期准备的第二个步骤,在这个阶段你和你的推进小组要对后期平衡记分卡BSC与绩效管理系统的建设作出周密的安排,在卓越绩效咨询机构机构介入的前提下,他们将与你们共同编排计划。
推进计划主要包含工作活动内容、责任人、时间进度安排和产出成果等统建四个方面的内容。
你应当详细罗列出项目推进的各个大步骤及大步骤中每设一项活动;同时计划表还应当能够清楚地表明这些步骤活动的开始时间和器结束时间;对于每一步骤及活动中各方担当的责任还应当明确确定;最后还期需要确定在各个步骤或活动结束后,你们应当获得什么样的结果(即界定产准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