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咨询管理BSC建设前期,平衡记分卡BSC与绩效管理建设前期调查是为了获得公司绩效管理的现状,还有必要组织一次大面积的前期调查活动,调查的最常规的手段是访谈和问卷调查的方法,当然在后面的步骤中你还可以通过资料的调阅,来获得一些有关你公司绩效管理的信息。

绩效咨询管理行隆咨询为九洲医药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绩效咨询管理行隆咨询为九洲医药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绩效咨询管理公司进行前期宣传,组织培训与学习为了获得你公司全体人员的支持、参与并理解整个平衡记分卡BSC与绩效计划。
绩效咨询管理公司推进平衡记分卡BSC与绩效管理系统建设的前期准备活动管理的建设,你和推进小组还要做好实施的宣传工作并组织相关人员(特别与是公司中、高层的管理者)参加培训与学习。
绩效咨询管理公司收集所需的信息资料并进行战略分析在开始构建平衡记分卡BSC之前,要收集相关信息以作为平衡记分卡BSC的输盖人:这些信息资料既包括公司战略、财务、生产、质量等方面的信息,也包括系公司所处行业等外部环境等方面的信息;信息的来源也是两个方面的:公司统内部及公司外部;在完成资料收集后,你就需要进行战略的分析工作,它是建你有效制定公司战略的前期必要条件。
绩效咨询管理公司组建推进团队是前期准备第一个环节的活动,它的主要意义在于确保置你记分卡与绩效管理系统在建设的过程中能得到强有力的推动。这里我要特别强调团队的“强有力的推动能力”,具备“强有力推动能力”的团队应当具备以下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