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R 是国际国内最炙手可热且简单实用的管理方法,在国内外众 多企业被验证有效。许多企业纷纷实施 OKR,失败者十有八九,什么 会这样呢?欢迎走进上海行隆线上 OKR 训练营。

线上 OKR 训练营通过三天让您从 OKR 菜鸟到 OKR 专家。通过 线上课程学习、直播专家交流、作业完成、作业反馈、OKR 系统操作 等手段让您三天精通 OKR。

一、OKR训练营安排

二、OKR训练营您将收获:

1.系统认识 OKR

2.精通 O 的制定

3.精通 KRs 设计

4.学会 OKR 系统操作

特别优秀的学员可以获得主办方颁发的 OKR 专家等精神和物质奖励

三、为什么选择行隆的线上OKR训练营

1. 行隆咨询专注战略绩效和员工激励多年

2. 咨询落地公司的方法论,干活慢慢、学完就能用,落地性好

3. 积累多年,成功案例众多,经验和教训众多

4. 更有 OKR 系统可以应用

四、师资

宋劝其老师等专家团队

五、时间

2023年03月22日、03月23日、03月24日

六、价格

399 元/人

七、战略绩效专家宋劝其介绍

【研究领域】:战略绩效及员工激励

  • 上海行隆咨询OKR咨询负责人
  • 国内知名战略绩效专家
  • 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教材编委会委员
  • 资深人力资源实战专家
  • 北大、清华、浙大EMBA班课程教授
  • 连续多年全国百强培训师

现任上海行隆咨询首席咨询师,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研究战略绩效及员工激励,率先提出了完整的以“一个中心,两种机制”为核心的战略绩效管理体系、"绩效文化"、"行隆ABC绩效工具"、"行隆五要素"等绩效管理的概念和系统,并在实践中总结出了建设战略绩效体系、绩效文化、绩效管理变革的系统方法。这些方法在众多企业中得到普遍应用。先后为超过100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咨询和培训服务,为超过800家的企业成功建设和实施绩效管理体系。著有《向管理要利润》、《高绩效管理的五项修炼》、《绩效在细节》等多部著作,论文《国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研究》被荣选为第八届世界管理论坛交流文章。

行隆咨询提供《OKR管理咨询》服务,欢迎咨询:

18616313725(微信) 范老师

021-6034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