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绩效管理软件培训步骤,通过以下几步骤来完成:
首先,培训之前要每个受训对象都总结出在自己在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惑,务必做到带着问题来学习;
其次,在培训中,要不断督促学员拿到自己问题和困惑的答案。做到有问题必有解决方案;
再次,培训结束当场,要让每位学员根据自己的培训所学,根据自己拿到的解决方案,来制定自己回去之后的行动计划。各位看官切记这里的行动计划其实就是行为变化的落地计划;在学习上我们一定要坚信:有行动就一定会有结果。
最后,培训结束后,培训管理人员要联合受训者上司一起来跟踪和辅导受训者,确保受训者把自己制定的行动计划落实到工作中。
有了以上四个步骤,行为层面的评估就变得非常轻松,我们可以用受训者行为改变的比率(落实了行动计划的人数/参与学习的人数)来进行评估。也可以用行为改变完成率(改变的行为数/计划改变的行为数)来衡量。更可以把典型任务的行动改变的案例拿出来跟你的boss分享。从此以后BOSS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培训工作没有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