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咨询哪家单位好?澄清并共识战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队合力和企业向心力;化战略为员工目标及责任,进而转化为日常行动,提升战略执行力;设计和建立经营管控机制,确保战略定力,“不跑偏”、“不拖后”;设计和建立激励机制,提升团队的意愿和动力,确保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

行隆咨询为优宁维生物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为优宁维生物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提供《战略绩效管理咨询之建系统(1.0)》咨询服务,战略绩效管理咨询1.0是针对没有进行过战略绩效管理咨询或者没有经营管控体系的组织或者单位,帮助其建立并培训其实施战略绩效管理体系;行隆咨询一直倡导战略绩效管理即来源于战略,服务战略,激励员工为实现战略目标而努力工作,并最终确保战略目标实现和员工成长;行隆咨询的战略绩效管理体系将战略、绩效、经营和预算系统打通,为客户打造从董事会的意图到员工日常行为再到预算支持的全方位经营管理系统。

解释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的相关定义与你还需要在制度中对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及与其相关的定义作名词效解释,从而帮助公司每一个阅读、学习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制度的员工,管更好地理解你们制定的制度。一般来说你需要对下列名词作出解释:

1.平衡记分卡;

2.绩效管理;

3.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解释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的关系);

4.绩效管理与绩效考核(解释绩效管理与绩效考核的关系)。

某公司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制度中相关定义的解释

1.平衡记分卡

平衡计分卡是一个衡量、评价我公司绩效的综合计分指标体系;从指标类型的角度上看它还是一系列财务绩效衡量指标与非财务绩效衡量指标的综合体;同时它更是我公司战略管理的一种方法,它帮助我们将注意力主要放在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方面,因此它是我公司战略管理体系的基石。

2.绩效管理

绩效管理,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组织与员工相互间就提高绩效而持续进行的沟通过程,是将个人绩效与公司的任务与目标相联系的一种工具。具体包括:

·组织期望员工完成的实质性工作职责;

·员工的工作对企业目标实现的影响;

以明确的条款说明“工作完成得好”是什么意思;

·员工和组织之间应如何共同努力以维持、完善和提高员工的绩效;

·工作绩效如何衡量;

·指明影响绩效的障碍并排除之。

3.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

平平衡记分卡是我公司进行绩效管理的工具,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的衡各个环节发生联系,这种联系表现在:

·将我公司的战略落实到互为关联、相互支持的绩效计划体系;

·融入到绩效指导反馈及考核激励中去,以此来推动公司的每一个员与工自觉地去实现预定的绩效计划;

·平衡记分卡也是我公司进行绩效考核的工具,我们将根据设定指标效与指标值进行考核;

·平衡记分卡也是决定绩效回报的重要支持性文件。

4.绩效管理与绩效考核

绩效管理与绩效考核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两者的区别在于:

·着眼点的不同

绩效管理强调我公司、部门及员工个人绩效的提高,以确保战略目标的实现;而传统的绩效考核则重点强调“事后的评价”,着眼于上级对下级的控制。

·绩效考核是绩效管理其中一个环节

绩效考核在我公司绩效管理流程中处于第三个环节,因此它是绩效管理的其中一个组成部分,但不是绩效管理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