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绩效管理制度内部条件,内部条件充足的资金来源、良好的投资、明显的战略导向、管理技巧、良好的品牌形象、经验缺乏、内部管理混乱。
不良的市场地位、完善的营销网络、盈利状况、资金缺乏、成本外部环境及服务系统、技术及专利优过高、研发工作滞后、缺乏核势、产品及成本优势。

行隆咨询为蘑菇租房企业绩效管理制度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为蘑菇租房企业绩效管理制度培训现场

为新增顾客提供产品或服务、进入新的细分市场、扩充产品战略举措:如何利用内部战略举措:克服内部弱满足更大的客户群,相关产品优势。
抓住机遇优势;抓住机遇样化、经营纵向一体化、较快的市场增长、竞争对手出现发展障碍、境外市场壁垒降低威胁、降低成本的境外竞争者的进入、替代品的市场占有份额增加。
市场增长速度减慢、汇率及ST战略举措:利用内部优势;WT战略举措:克服内部劣势;内外相关贸易政策的改变、回避威胁回避威胁观经济环境的波动、顾客及供应商实力的增强、政府出台限制性的规章制度。
对SO、ST、WO、WT策略进行甄别和选择,确定企业目前应该采取的具体策略,由于第二步SO、ST、WO、WT分析分别是孤立的,因此在分别确定SO、ST、WO、WT的策略后,还有必要在整个S、W、O、T的整个视角范围内进行甄别和选择。
即使是第一轮甄别和选择后,仍旧需要对其进行再次的、反复的论证其可行性。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当你完成SWOT综合分析这个步骤后,你实际上有了一部分关键战略举措的维形与依据了。